环球门户网

三星将为移动领域的许多公司生产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1-09-10 12:03:45

导读 据悉,除了推出自己的可折叠手机外,三星还将为包括谷歌、小米和Oppo在内的移动领域的许多公司生产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据The Ele

据悉,除了推出自己的可折叠手机外,三星还将为包括谷歌、小米和Oppo在内的移动领域的许多公司生产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据The Elec网站报道,这家韩国巨头将为公司提供不同尺寸的面板,预计这些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使用这种技术的智能手机。

三星将为移动世界的多家公司生产柔性OLED显示器

Oppo将订购一款可以在Galaxy Z Flip竞争对手的屏幕上使用的屏幕。据报道,这家中国制造商购买了可垂直折叠的7.7英寸显示屏和最大2英寸的外部面板。

小米原本希望显示器可以折叠在内部,但似乎正在开发一款可以与Galaxy Z Fold 2和华为Mate X2竞争的可折叠显示器。该公司订购了一个8.03英寸的面板和一个6.38英寸的外部屏幕。

谷歌已经联系三星购买了一个灵活的7.6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该公司的项目没有进一步的细节,但去年的传言指出,该公司可能会在2021年推出首款可折叠Pixel智能手机。

消息涉及的公司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尽管如此,目前的趋势是,2021年一些厂商将赌注压在可折叠智能手机上,而该领域的领头羊三星将继续增加其配备柔性屏幕的产品目录。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欧姆迪亚的预测,到2021年,有机发光二极管柔性面板的销售额预计将增长203%,年产值将达到21亿美元。三星是制造这些零部件经验最丰富的公司,这应该能保证公司收到部门处理的大部分资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