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更改阿里巴巴云盘手机号?

更新时间:2021-09-10 10:04:18

导读 阿里巴巴云盘手机号怎么改?每个应用的账号都需要通过绑定的手机号进行注册或使用,方便后续的账号检索,阿里巴巴云盘也是如此。绑定的手机

阿里巴巴云盘手机号怎么改?每个应用的账号都需要通过绑定的手机号进行注册或使用,方便后续的账号检索,阿里巴巴云盘也是如此。绑定的手机号出现问题无法使用时,如何更换?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吧!

阿里云盘怎么更改手机号

目前,阿里巴巴云的网盘正在进行内测和公测,app的各项功能都不完善,没有不能更换绑定的手机号。

阿里巴巴云盘app功能完善或等待公测后,即可绑定更改手机号。可以先把网盘里的重要文件保存在本地,记住申请内测和公测的手机号,方便后续检索。

目前,阿里巴巴云使用手机号验证码登录,邀请码仅在首次登录时使用。之后只需要手机号和验证码就可以登录了。

以上就是阿里巴巴云是如何改变手机号所有内容的。希望以上对你有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