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觉得x3Pro怎么样?OPPO InDX3Pro简介

更新时间:2021-09-10 08:03:28

导读 OPPOfindx3Pro看起来怎么样?手机最重要的是外观,好的外观是用户的第一印象,所以很多网友都想知道OPPOfindx3Pro的外观如何。接下来,让边

OPPOfindx3Pro看起来怎么样?手机最重要的是外观,好的外观是用户的第一印象,所以很多网友都想知道OPPOfindx3Pro的外观如何。接下来,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这一代FindX3Pro在设计上确实存在争议,尤其是机身背面突如其来的摄像头模块。看来OPPO有意通过激进且极其复杂的工业设计来强调手机的影像系统和高端功能。

OPPOFindX3Pro有四种配色:镜黑、凝白、雾蓝、宇宙摩卡,镜黑版被IT之家采用。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这个配色就像一面纯黑色的镜子。它采用了OC0镀膜油墨的工艺,既有黑色陶瓷特有的质感,又有镜面反射的特点,手感温润细腻。与其说它是一块玻璃,不如说它更像陶瓷,质感更高。

镜头采用的一体式“环形山”设计是OPPOFindX3Pro最具争议的部分。仔细观察镜头模组和一体式后盖是一体式的,没有任何断点。换句话说,镜头其实是嵌入手机后盖的。

在影像模组的凸起边缘,OPPOFindX3Pro通过连续曲面进行了过渡,实现了自然圆润的手感和观感。

这种设计虽然描述简单,但实际上在生产过程中极其困难和复杂。官方称生产一块玻璃需要40个小时。这种大胆前卫的科技设计也意味着OPPOFindX3Pro将承担更高的制造成本。

有人觉得这个设计看起来太激进了,也有人觉得这个设计很高级。在我看来,相比上一代的FindX2Pro,FindX3Pro的气质更加内敛和神秘,这让手机有一种非常特别的辨识度,而后者在塑造高端质感方面更强。

以上都是关于OPPOfindx3Pro的外观,希望以上内容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