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浏览器将改善Windows 10和macOS的黑暗模式

更新时间:2021-09-10 05:12:24

导读 谷歌正在Windows 10和macOS上改进Chrome暗模式。新的更新将几乎完全覆盖黑暗模式下的Chrome。目前谷歌浏览器的暗模式只影响顶层用户界面

谷歌正在Windows 10和macOS上改进Chrome暗模式。新的更新将几乎完全覆盖黑暗模式下的Chrome。目前谷歌浏览器的暗模式只影响顶层用户界面。

由于谷歌目前正在测试Chrome Canary,这个新的更新被发现是由Windows更新的。此更新将暗模式应用于滚动条,以前支持的网页不支持滚动条。除了滚动条,谷歌Chrome暗模式还将扩展到浏览器的更多元素。你很快就会在设置、书签、历史页面、新标签和PDF打印屏幕上看到黑暗模式。

谷歌浏览器将针对Windows  10,macOS改进暗模式

谷歌还可以在Chrome搜索结果中加入暗模式支持。Windows Latest还指出,本次更新不会给YouTube滚动条增加暗模式。修复程序正在开发中,所以我们应该很快就会看到它。Chrome 88有望在明年推出一款全新改进的深色模式。由于该更新在Chrome Canary中可用,因此具有访问权限的人现在可以通过键入以下代码来体验该更新:

enable-features=Webuidarkmode,CSSColorSchemeUARendering

强制黑暗模式

谷歌最近发布了2020年最新的Chrome更新,据说也提供了最大的性能提升。谷歌Chrome因消耗大量内存和电池寿命而臭名昭著。据说这次更新最多可以减少5倍的CPU使用量,延长电池寿命1.25小时。谷歌Chrome也进行了更新,页面加载速度提高了7%。对于安卓上的Chrome来说,应该会更快,现在几乎可以立即加载页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