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黑鲨4和iqooneo5哪个好?

更新时间:2021-09-09 15:04:01

导读 目前很多朋友都很关心关于哪个比黑鲨4和iqooneo5好的信息,很多人也经常在搜索关于哪个比iqooneo5好的信息。既然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类信息

目前很多朋友都很关心关于哪个比黑鲨4和iqooneo5好的信息,很多人也经常在搜索关于哪个比iqooneo5好的信息。既然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类信息,边肖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与大家分享。

黑鲨4和iqooneo5的对比。

1、处理器。

黑鲨4采用骁龙870处理器,7nm工艺,8核,最高主频3.2GHz,8GB LPDDR5内存和128GB UFS 3.1内存。

再看看iQOO Neo 5,也是骁龙870,8GB LPDDR4X内存,128GB UFS 3.1存储。

2.手机屏幕。

黑鲨4屏幕为6.67英寸三星AMOLED直屏,E4发光材料,峰值亮度1300nit,支持MEMC,刷新率144Hz,触控采样率720Hz,侧面指纹解锁。两个液冷单元,散热能力提升30%,设计有两个对称扬声器和三个麦克风。

IQOO Neo 5屏幕为6.62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拥有120Hz高刷、300Hz触控采样率、1300nit峰值亮度和屏下指纹。

黑鲨4和iqooneo5哪个好

3.手机图像。

黑鲨4主摄4800万,超广角800万,微距镜头500万。配备多功能NFC、WiFi 6、蓝牙5.2、3.5毫米耳机插孔、4500毫安时电池、120瓦快充、120瓦充电头和6A数据线。铝合金机身,重量210g。

IQOO Neo 5的摄像头是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像头,IMX598,支持OIS光学稳像,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2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66W超快闪充,4400mAh电池,支持NFC、WiFi 6和蓝牙5.1。音频具有双扬声器、高分辨率音频和C型接口。颜色包括夜影黑、云影蓝、像素橙,重196g。

黑鲨4和iqooneo5哪个好

4.其他方面。

黑鲨4拥有磁力升降肩键,升降极快,内置专业微动开关,手感清脆,也是这一代黑鲨的标配武器。

可以看出,虽然两者都是面向游戏的手机,但还是有一些区别的。黑鲨4是专业游戏手机,比较重,自带肩键,而Neo 5更倾向于玩游戏。

黑鲨4和iqooneo5哪个好

Neo 5采用MEMC提高游戏帧率,被称为双核,独一无二。但这种方法是否等同于游戏帧率的流畅度,业界尚未达成共识,可视为一种创新。黑鲨4采用120W快充,从充电速度来看解决了续航问题。也就是说,玩了几个小时,用血复活只需要十分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