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哪里可以查看微信分组?

更新时间:2021-09-09 12:04:29

导读 在哪里可以查看微信分组?微信里有朋友分类的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朋友,对朋友进行分类,但是很多网友不知道在哪里可以查看微信群

在哪里可以查看微信分组?微信里有朋友分类的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朋友,对朋友进行分类,但是很多网友不知道在哪里可以查看微信群。接下来,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

微信分组在哪里能查看

微信群查看教程。

1.想查看我们的群,需要先进入微信,点击微信聊天界面下方的“群信息”,进入群信息这个功能界面;

在“通讯录”功能界面,需要点击上面的“标签”功能进入功能界面;

3.我们可以在【标签】功能界面看到标签。

以上就是我们可以看到微信群所有内容的地方。希望以上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