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 Reno4 SE评测 真的值得买吗?

更新时间:2021-09-09 00:02:07

导读 人们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往往会对自己的目标手机做一些调研,从而保证手机的各方面都能达到自己的满意,保证自己购买的手机性价比相对较高。

人们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往往会对自己的目标手机做一些调研,从而保证手机的各方面都能达到自己的满意,保证自己购买的手机性价比相对较高。因此,在看完手机后,他们会在手机上进行评估。评价OPPOReno4SE后,这款手机值得买吗?

OPPO  Reno4 SE测评,真的值得购买吗

一.外观

OPPOReno4SE采用了6.43英寸的AMOLED屏幕,在设计上也非常拔尖。2400*1080的分辨率使得屏幕的显示非常清晰。此外,20:9的屏幕比例高达90.8%,机身厚度只有7.85mm,拿在手里的感觉非常轻盈小巧。

二.五金器具

OPPOReno4SE搭载了联发科的天玑处理器,内置电池也是4300mAh电池,支持2.0闪充技术。相机方面,前后采用3200 AI镜头,后置三个摄像头,使得拍摄更加清晰。

OPPO  Reno4 SE测评,真的值得购买吗

Oppo的手机最出名的是它的口号“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同时也传达了拍照的设计理念。OPPOReno4SE推出后,采用了微雕工艺,颜值非常诱人,机身轻盈。即使你最后一次使用手机,你的手臂也不会感到太累。

OPPO  Reno4 SE测评,真的值得购买吗

根据OPPOReno4SE的评价,这款手机无论是价值还是做工质量都是非常强大的。另外,起步价刚刚超过2000元,在中端市场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再加上oppo手机购买的一些优惠政策,总体来说总和比例还是很高的,对于学生或者资金不足的人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