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acebook Messenger现在允许您在移动设备上共享屏幕

更新时间:2021-09-08 21:22:00

导读 脸书在移动设备上启用了Messenger的屏幕共享功能,允许您在通过Messenger Rooms与朋友一对一通话、进行群聊或进行更大规模的对话时共享

脸书在移动设备上启用了Messenger的屏幕共享功能,允许您在通过Messenger Rooms与朋友一对一通话、进行群聊或进行更大规模的对话时共享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屏幕。

Facebook  Messenger现在可让您在移动设备上共享屏幕

现在,您可以在群聊中与最多8人共享屏幕(或通过相机胶卷、Instagram feed或任何您想要的方式)(或在Messenger Rooms中最多16人)。不过,脸书表示,正在努力将这一功能扩展到“房间”内最多可容纳50人的功能。安卓和iOS上都有这个更新。

若要共享屏幕,首先请确保安装了最新版本的Messenger。然后,在通话过程中,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以显示通话选项。然后只需点击“共享屏幕”、“开始共享”,然后点击“开始广播”(可能脸书已经给了你很多警告,所以你不会再错误地开始共享任何东西了)。之后,您可以在手机上自由导航或返回通话停止广播。

Facebook  Messenger现在可让您在移动设备上共享屏幕

这绝对是一个受欢迎的功能。视频通话已经成为大流行的救星,它可以让你与朋友、家人和同事保持联系,屏幕共享尤其有用。你可以通过浏览你最近一次旅行的摄影胶片中的照片来赶上你的亲戚,或者和同事讨论关于工作项目的详细信息。

屏幕共享已经在包括Skype和Zoom在内的许多视频聊天服务上可用,Messenger在移动设备上运行非常好,因此在iOS和Android上选择此选项绝对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