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商店取消Xbox Live Gold 12个月订阅

更新时间:2021-09-08 19:32:23

导读 雷德蒙已经删除了其年度Xbox Xbox Live Gold订阅。虽然他们确认这不是错误,但原因没有出现。Xbox Live Gold 12个月订阅

雷德蒙已经删除了其年度Xbox Xbox Live Gold订阅。虽然他们确认这不是错误,但原因没有出现。

Xbox Live Gold 12个月订阅从微软商店消失。没有明显的原因,公司禁止了年度认购方式,同时保持每月和每季度的会员资格。

Xbox  Live  Gold  12个月订阅从Microsoft  Store中取消

虽然一开始可能会想到一个具体的错误,但该公司向True成就澄清,这是故意的:“目前,Xbox已决定从微软在线商店中删除Xbox Live Gold SKU 12个月。客户仍然可以注册Xbox Live Gold一至三个月。”

Xbox  Live  Gold  12个月订阅从Microsoft  Store中取消

目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团队通过第三方取消销售。无论是具体的决定还是未来的回归,都没有发生。在西班牙市场,月费为6.99欧元,而季度费为19.99欧元,这意味着与月费相比节省了5%。另一方面,Xbox游戏通行证和Xbox游戏通行证终极订阅保持不变。

Xbox  Live  Gold  12个月订阅从Microsoft  Store中取消

最近我们已经能够了解到,Xbox One X和Xbox One S的全数字化机型已经正式停产,这意味着它们的生产将随着今年晚些时候Xbox Series X的发布而停止。另一方面,Xbox One S未来在业务向这个部门过渡时,还会继续生产。

我们将在7月23日知道一些未来,这将是第一次确定在Xbox游戏工作室的保护下正在形成的游戏网格。这次活动的明星将是光环无限,在这里我们将看到这次活动的第一个游戏性。酋长回归新一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