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连接手机相册和电视

更新时间:2021-09-08 19:31:45

导读 很多手机厂商都会把拍照作为手机的主要卖点,现在手机的相机性能越来越大。当我们用手机拍照时,如何在电视上与家人分享相册中的照片?手机

很多手机厂商都会把拍照作为手机的主要卖点,现在手机的相机性能越来越大。当我们用手机拍照时,如何在电视上与家人分享相册中的照片?

手机相册如何与电视连接

手机相册怎么和电视连接?

可以通过手机的投屏功能将相册和电视连接起来。投屏成功后,打开手机上的相册,手机的画面就会同步到电视上。以oppo手机为例:

1.打开桌面上的电话设置,然后点按[其他无线连接]。

手机相册如何与电视连接

2.点击【手机投屏】开启手机投屏功能,手机会自动搜索能够投屏的设备,点击连接。

手机相册如何与电视连接

3.连接成功后,打开手机相册,电视会自动同步手机显示的内容。

提示:不同品牌的手机屏幕投影功能名称会略有不同,比如OPPO ColorOS 7系统中的“手机屏幕投影”,华为EMUI 10.1系统中的“无线屏幕投影”,iOS系统中的“屏幕影像”。

以上就是环球网沙龙边肖带来的《手机相册如何与电视连接》的全部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