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s22的价格是多少?三星s22价格配置介绍

更新时间:2021-09-08 17:02:36

导读 三星S22性价比非常高,近期会正式和大家见面。很多用户不清楚这款手机的价格。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的价格。三星s22的最低价将从7599元开始。

三星S22性价比非常高,近期会正式和大家见面。很多用户不清楚这款手机的价格。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的价格。

三星s22+价格是多少 三星s22+售价及配置介绍

三星s22的最低价将从7599元开始。

不过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95,绝对可以让朋友体验到优秀的旗舰手机体验。

三星s22配置

三星Galaxys22配备6.8英寸手机屏幕,支持120Hz高刷。它是第一款真正的全屏幕手机。

根据IEfanS边肖的说法,这款手机拥有超大的4800mAh电池,充电速率为25 W,虽然充电速率较慢,但电量足够你使用。

同时,这款手机采用后置三摄,全新的64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1200万广角,带来100倍空间变焦。

为朋友打开新世界的大门,让你享受最细腻的画面感。

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想了解更多三星S22,欢迎来沙龙。请尽快领取。更精彩的事情不容错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