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电脑为什么没有声音?如何处理(电脑扬声器正常但没有声音)

更新时间:2021-09-08 16:02:39

导读 没有声音的电脑怎么办?电脑是我们家庭娱乐的中心,没有电脑我们就不能看电影,听音乐,和视频聊天。电脑没有声音怎么办?我已经解决了电脑

没有声音的电脑怎么办?电脑是我们家庭娱乐的中心,没有电脑我们就不能看电影,听音乐,和视频聊天。电脑没有声音怎么办?我已经解决了电脑不发声的问题。让我想想。

方法1:检查声音控制图标。

1。首先,检查电脑右下角是否有声音图标。当有声音图标表示电脑上安装的声卡没有问题时,我们会检查声音是调到最低还是静音。

2。如果没有,则设置为不显示或不驱动。

让我们先处理简单的。

请进入“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打开“声音和音频设备属性”,检查音量图标是否已经放在任务栏中。

3。如果驱动程序有问题,请安装声卡驱动程序。

1)单击“我的电脑”并找到“属性”按钮。

2)进入属性设置页面后,可以在左侧快捷栏中找到“设备管理器”按钮。如果找不到,请参考下面的配置图。

3)进入设备管理器页面,找到声音按钮。点击声音按钮,我们可以看到声卡驱动程序。

4)看到声卡驱动后,我们右击声卡驱动,然后点击卸载按钮。

5)单击确定。

6)单击菜单栏上的选项扫描硬件更改。

7)最后,在桌面右下角可以看到重新安装成功的提示。

4。如果仍然没有声音,扬声器可能会损坏。试着插上耳机。如果有声音,扬声器就会烧坏。但是如果插入耳机后没有声音,声卡就会损坏,需要更换升级。你可以自己安装,买声卡可以省很多钱。

这就是电脑没有声音的解决方案。电脑现在有声音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