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哪一个不是魅族18系列推广的安全无广告词?

更新时间:2021-09-08 15:01:55

导读 魅族18系列推广的安全无广告词哪个不是?回答“魅族安全手机日”的问题之一,就是问“魅族18”没有广告的安全手机是谁?正确答案是什么?让

魅族18系列推广的安全无广告词哪个不是?回答“魅族安全手机日”的问题之一,就是问“魅族18”没有广告的安全手机是谁?正确答案是什么?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吧!

哪一项不是魅族18系列推广的安全无广告的词

魅族18系列推广的安全无广告词哪个不是?

一、零广告。

零预装。

C.零推力。

D.零风险。

回答:零风险。

边肖推荐:魅族安全手机节答大全。

分析

魅族18系列手机发布时的口号是“0广告、0投放、0预装”,是难得的“30手机”,但并不包含“0风险”。

“0风险”的口号在一定程度上有被夸大的嫌疑,只能说是降低了手机的风险,因为魅族18系列手机配备了守护权杖、全景鹰眼、隐身魔靴、隐私斗篷四大安全法宝,所有应用操作都需要用户授权,从根本上保护了用户的隐私,掌握了自己的手机。

不是所有的手机都是无风险的。即使系统很安全,还是有一些很小的漏洞。如果被某些人使用,还会导致病毒和系统中的信息丢失。

以上哪一条不是魅族18系列无广告推广的全部文字,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