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 Z Fold 3比Z Flip 3难修复

更新时间:2021-09-08 11:35:46

导读 三星GalaxyZ Fold 3似乎比Z Flip 3更难修复。也就是说,至少PBKreviews在YouTube上发布了拆解后的Galaxy Z Fold 3,

三星GalaxyZ Fold 3似乎比Z Flip 3更难修复。也就是说,至少PBKreviews在YouTube上发布了拆解后的Galaxy Z Fold 3,并得出了事实如此的结论。

Galaxy Z Fold 3绝对不容易修复。

视频嵌入在文章下面,以防你想看。时长11分钟,非常详细。你可以看到Z Fold 3被拆成了几块……嗯,除了它的可折叠显示屏,不过后面会详细介绍。

Galaxy  Z  Fold  3 比 Z  Flip  3 更难维修

拆卸以通常的方式开始,并用热风枪加热,以便可以拆下后盖和显示器盖。后盖合上后,您将能够接触到手机的大部分内部组件。其中一些也放在另一侧,因此您也需要卸下显示器的盖子。

如果您正在执行此操作,请小心连接器。关于前显示屏。源几乎完全拆除了Z Fold 3。它没有做的是取下可折叠显示屏。

然而,PBKreviews解释了显示器是如何关闭的。首先需要将侧面的塑料去掉,然后显示器就会脱落。但是一旦你做了,你就不能真正把它们放回一起。你将基本上摧毁需要拆除的塑料保险杠。

它的可修复性得分是2分(满分10分),相当低。

如果你觉得Galaxy Z Fold 3难拆难修,那么你是对的。消息来源给了它2分(满分10分)。都说手机难拆费时。

在这段视频中,你还可以看到手机是如何组装回原始形态的。这可能是视频中的人没有移除他们的可折叠显示器的原因之一,尽管如何做到这一点已经解释过了。

作为对比,Galaxy Z Flip 3的可修复性得分为4(满分10分)。也好不到哪里去,但至少是有价值的。然而,这是意料之中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