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 Z Fold 3拆解跟你想的一样无聊

更新时间:2021-08-30 10:20:28

导读 Galaxy Z Fold 3可能是当今市场上最复杂的智能手机之一。除了柔性屏幕和将其固定在一起的铰链之外,今年的可折叠设备还在显示屏下

Galaxy Z Fold 3可能是当今市场上最复杂的智能手机之一。除了柔性屏幕和将其固定在一起的铰链之外,今年的可折叠设备还在显示屏下方(或面板下方)引入了IPX8防水等级和摄像头。所有这些都导致需要对设备进行紧密和安全的包装。不幸的是,这也意味着拆卸和维护将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Galaxy  Z  Fold  3 拆解和你想象的一样乏味

三星的可折叠手机一直都比普通手机复杂。即使是第一代Galaxy Fold,它也没有高级铰链,也没有任何防水等级。因为Galaxy Z Fold 3包含的功能比较多,填充所有支持这些功能的硬件的空间比较少,导致螺丝和线缆的排列比较复杂。

PBKreviews率先尝试拆解Galaxy Z Fold 3,同时确保重新组装时仍能正常工作。从一开始,这就是一个枯燥的过程,因为你必须先卸下外护盖,这通常是普通单屏手机完成的最后一个操作。然后,螺丝太多,拆卸和重新组装手机更无聊。

幸运的是,没有惊喜和隐藏的陷阱,Galaxy Z Fold 3的组件与宣传的大致相同。拆解不会进入铰链或内部主屏幕,可能会完全损坏手机。

在可修复性方面,PBKreviews给Galaxy Z Fold 3的评分为2(满分10分),这并不奇怪。可折叠设备的耐用性和IPX8等级的提高至少可以帮助它存活更长时间,但事故确实会发生。希望您购买的产品附带保护套和一些特殊保修服务,让您安心享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