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红米10意外曝光:9比红米升级?

更新时间:2021-08-26 10:03:08

导读 我们已经习惯了看到泄密者提前泄露智能手机的细节,但公司通常不会意外发布其完整版本。这正是小米对即将推出的预算竞争对手Redmi 10所

我们已经习惯了看到泄密者提前泄露智能手机的细节,但公司通常不会意外发布其完整版本。这正是小米对即将推出的预算竞争对手Redmi 10所做的事情。

红米10意外曝光:比红米9大升级?

官方公告博文已经被删除,但我们设法提前保存了快照。根据披露的细节,这款预算手机是对Redmi 9的重大升级。

它还呈现出更令人兴奋的外观,借鉴了小米更好的手机的几个美学特征。它有三种颜色,碳灰色和卵石白色,以及闪亮的海蓝色。

让我们从屏幕开始,了解关键规格。Redmi 10配备了6.5英寸自适应90Hz显示器,具有FHD分辨率。屏幕将根据使用情况自动选择首选刷新率,以节省电池或提高性能。阿拉伯联盟的Helio G88承担起处理责任,匹配高达6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鸡尾酒由5000毫安时电池和18W充电电源供电。盒子里有一个22.5瓦的充电器。

相机硬件方面,Redmi 10带来了基本系列中的首款50MP主摄。这似乎是对Redmi 9上13MP射击游戏的一个相当大的升级,它在弱光下真的很挣扎。它还加入了另外三款拍摄游戏,分别是8MP超广角摄像头、2MP微距拍摄游戏和2MP深度传感器。前面还有一个8MP自拍射击游戏。

其他主要功能包括双扬声器、3.5毫米耳机插孔、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和开箱即用的MIUI 12.5。

Redmi 10的价格和可用性

博文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定价,但我们预计小米的价格不会远远超过Redmi 9在欧洲的发布价格159英镑(约220美元)。公司在这个档次也会有很大的竞争。

红米10登录后,将提供三种存储形式,分别是4GB 64GB、4GB 128GB和6GB 128GB。手机可以通过小米官方渠道购买。

至于可用性,公告帖子定于8月18日发布。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与小米计划的发布日期一致。尽管如此,更多细节预计将很快浮出水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