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手表将采用46毫米表盘的圆形设计

更新时间:2021-08-17 16:50:00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一加手表将于3月23日推出,并将与一加9系列一同发布。一加官方证实了智能手表的存在,并透露了部分规格。这将是该公司的首款智能手表,根据一加的说法,它将提供无缝连接的“无负担”设计。该公司表示,这款手表也将价格合理,并具有许多功能。这是我们所知道的关于一加手表的所有信息,包括它的设计、预期价格和规格。

一加已经确认一加观察将于3月23日上线。智能手表的发布将是一加9活动的一部分,该公司将推出一加9、一加9 Pro和一加9R。还有传言称,一加在活动期间推出了两款智能手表。过几天我们会了解更多。

Wanpras手表的设计一直被公司取笑,但我们对YouTube用户有Unbox的待遇,因为它的第一个正确外观很受欢迎。优酷分享了一加观察的效果图,展示了整个设计。智能手表有一个圆形表盘和一个看起来像硅胶的表带。侧面有两个按钮,其中一个上面刻着“一加”。

一加手表价格(预期)

一加透露,一加手表将负担得起。和OPPO手表类似,它的价格大概在1.5万卢比到2万卢比之间。据报道,一加手表将提供LTE和非LTE版本,价格标签不同。我们将不得不再等几天才能知道一加手表的官方价格。

一加手表规格

虽然所有细节都不清楚,但一加正式透露了一些一加手表的规格。一加首席执行官皮特刘(Pete Lau)表示,这款智能手表不会运行谷歌的穿戴操作系统。相反,该公司将为一加手表使用定制版的RTOS。这样可以延长电池寿命,这是大多数用户想要的智能手表。

其他传言和报道暗示,智能手表将获得46毫米表盘。预计将获得一系列传感器,包括心率监测器和SpO2传感器。据悉,这款手表将获得IP68防水防尘性能,并具有游泳模式,这意味着它可以用于跟踪游泳。据悉,它还将获得自动运动检测、睡眠跟踪和4GB内部存储空间。由于这是一加设备,您还可以期待Warp Charge技术,它将帮助您快速为手表充电。

说到软件,一加手表会有一个简单的用户界面,会显示通知让用户接听或挂断电话,控制智能手机上的音乐,控制一加电视等等。据说电池寿命很长,充满电可以使用一周以上。当然,这取决于你的用法。正如开头提到的,Watch可能会同时提供LTE和非LTE版本。

一加手表的发布日期只有两天,所以我们只需要等待很短的时间,所有的细节(包括其官方价格和销售日期)就会被披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