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款摩托罗拉腕表将于今年7月上�

更新时间:2021-08-17 10:43:41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由摩托罗拉的合作伙伴之一eBuyNow生产的三款新Moto品牌Wear OS预计将于今年推出。实际上,2020年初推出的Moto 360就是同一个加拿大公司生产的。

在展示摩托罗拉今年产品路线图的演示中,有两款新的智能手表——Moto G智能手表计划在6月发布,Moto WatchOne计划在一个月后于7月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Moto G与Moto 360类似,有望成为中端或低端设备。从图中可以看到,右侧有两个按钮,没有旋转表冠。

另一款Moto Watch看起来像是一款受苹果启发的设备,矩形显示屏,只有一个按钮。此外,由于Moto Watch在演讲中将高通列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预计Moto Watch将搭载骁龙Wear 4100平台。

最重要的是,演示中展示了第三代Moto 360手表,它有一个透明的后盖,显示了充电线圈和其他电路。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Moto智能手表将直接与其他WearOS设备(如化石)竞争。

在智能手机领域,摩托罗拉最近宣布与实力雄厚的智能手机制造商Bullitt Group建立新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这一合作关系,Bullitt集团将获得“摩托罗拉”品牌和设计的许可,开发一款稳健的智能手机并投放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