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 Note20的运动版充分展示了360度渲染

更新时间:2021-08-16 17:30:10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很多关于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20系列的信息都被泄露了,包括公司本身泄露的信息,让大家可以在2020年年中一窥这家韩国公司的产品。虽然Note20 Ultra的设计是通过渲染和公司滑梯透露的,但对较小的Note20知之甚少。

现在,这种情况已经改变了,因为新泄漏的泄漏是由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通过Patreon提供的,这两个设备中较小的一个提供了最清晰的外观。虽然众所周知Blass提供了高质量的印刷机渲染和图像,但这次是完整的手机360度视图,可以广泛查看智能手机的设计。谷歌的9to 5谷歌在谷歌上创建了由Blass共享的gif的YouTube视频。

详细的渲染图显示,Note20可能具有更平坦的显示效果,这与其前身Note10只有一步之遥。从背面看,该设备省略了潜望镜变焦相机,这使得相机的驼峰不如其更大的兄弟Note20 Ultra突出。不知道要不要把潜望镜镜头换成变焦能力更小的长焦镜头。渲染器也没有显示S Pen,预计会有所改进。

三星预计将于8月5日在虚拟Unpacked活动中推出Galaxy Note20系列。看看这两种设备之间的差异以及该公司如何为其各种产品定价将是很有趣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