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已经加大努力 为孩子们提供使用可穿戴设备的机会

更新时间:2021-08-16 17:23:14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好吧,在我进入这个之前,我知道谷歌为Wear OS做儿童模型的想法似乎有点疯狂,因为平台已经过时很多年了——但是随着地平线的更新,这个想法已经不像以前那么牵强了。谷歌一直在努力通过Family Link打造家长功能,并获得了新的功能,增加了新的产品,比如平板电脑的Kids Space那么为什么不继续扩展到Wear OS呢?

去年秋天,当苹果宣布Apple Watch的家庭设置时,我开始希望谷歌或三星能尽快效仿。如果您不熟悉家庭设置,它可以使带有蜂窝连接的Apple Watch独立于iPhone运行,对于孩子可能买不起iPhone或孩子可能买不起iPhone的家庭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选择。有足够的责任来委托这样的设备。

家庭链接已经准备好处理我想要管理儿童可穿戴设备的许多功能。

当Apple Watch处于此模式时,它可以拨打电话、发送消息、跟踪活动以及执行手表的更多功能,家长可以监控孩子的使用情况。这些功能很多已经是家庭链接的一部分,适合同样优秀的儿童安卓手机;它们只需要扩展到手表。这将允许已经在谷歌生态系统中的家庭继续使用他们熟悉的设备和应用程序,以及他们孩子的可穿戴设备,而不是智能手机。

虽然市场上有一些优秀的儿童智能手表,比如TickTalk 4,但在谷歌构建的框架内有一个很好的选择。——是实现这个目标的最佳时机。

随着Wear OS的大修,以及三星将制造Wear OS智能手表的公告,且不说Pixel Watch即将推出的传闻,现在加入儿童模式还是有意义的。虽然我们不知道对谷歌和Pixel Watch的硬件有什么期待,但我们已经看到了三星的能力。

多年来,三星一直在为其手表制造LTE版本,如Galaxy Watch 3,该公司还为其手机提供家长控制,作为其儿童家庭平台的一部分。虽然在目前的Wear OS设备中,尝试找到支持LTE的设备的选择很少,但今年秋天当我们想看看三星和谷歌有什么计划时,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谷歌和三星正把他们的集体力量放在让穿戴操作系统变得相关的背后。很高兴看到儿童模型成为重建的一部分。考虑到苹果对硬件和软件的控制,苹果可以让孩子们有机会先使用他们的可穿戴设备,这是有道理的。这只是意味着三星和谷歌准备好做苹果传统上做的——,成为第二和更好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