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在其娱乐应用中添加了播客节目

更新时间:2021-04-02 12:04:09

导读 三星手机拥有者有一个收听播客的新选择。该公司还在其娱乐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一个名为免费的播客部分。三星手机用户还可以在免费应用程序中访

三星手机拥有者有一个收听播客的新选择。该公司还在其娱乐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一个名为“免费”的播客部分。三星手机用户还可以在免费应用程序中访问电视节目,电影,游戏和新闻。

三星在其娱乐应用中添加了播客节目

这个名为Samsung Podcasts的新剧集将首先与Galaxy S21,S20,Note 20,S10和Note 10上的用户见面。使用Samsung帐户登录到Free应用程序的用户将能够收听添加到目录中的Podcast。应用程序。

根据三星提供的信息,该应用程序中为用户提供了数千个播客。还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从“ This American Life”,“ NPR”和“ iHeartMedia”等频道中找到热门内容。

三星没有开发单独的播客应用程序与Pocket Casts或Google Podcasts竞争,而是选择将这种体验添加到其现有应用程序中。因此,说公司复制了现有的应用程序是不正确的。共享的屏幕快照表明,三星无意更换这些应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