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enWay荣获云计算支付系统最佳解决方案提供商奖

更新时间:2021-03-22 14:04:51

导读 在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宣布在伦敦的PayTech颁奖典礼上,OpenWay被公认为云中支付系统的最佳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与Enfuce(北欧基于云的

在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宣布在伦敦的PayTech颁奖典礼上,OpenWay被公认为“云中支付系统的最佳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与Enfuce(北欧基于云的发行处理器)的成功以及WAY4平台在处理云支付方面的整体卓越表现而获得好评。

PayTech奖旨在表彰在全球金融和支付行业中使用IT的卓越和创新。评委包括来自银行,支付计划,咨询公司和媒体的独立支付专家。

“协作是Enfuce的核心价值。我们认为支付行业的积极变化只能通过团队合作来实现。我们很高兴通过OpenWay认可我们的成功项目,并期待未来的许多项目,“Enfuce联合创始人兼主席Monika Liikamaa说。

“我们祝贺OpenWay和Enfuce的所有人都取得了这一成就。这一荣誉源于两家公司的创新愿景,团队合作和卓越技术。我们很自豪能够为客户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方式提供有意义的改变,“OpenWay战略与市场情报总监Maria Vinogradova表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