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太空基因赢得高中队伍在国际空间站进行实验

更新时间:2021-03-22 12:04:25

导读 学生Finsam Samson(18岁)和Yujie Wang(18岁)赢得了第五届年度太空基因竞赛。参孙和王,谁最近毕业于特洛伊高中在密歇根州特洛伊市,提出

学生Finsam Samson(18岁)和Yujie Wang(18岁)赢得了第五届年度太空基因竞赛。参孙和王,谁最近毕业于特洛伊高中在密歇根州特洛伊市,提出要研究在国际空间站(ISS)的神经功能。他们的实验将由明年国际空间站美国国家实验室的宇航员进行。

该团队的实验将研究微重力如何影响神经系统的功能。虽然众所周知宇航员在太空旅行时会经历神经和认知的变化,但这些变化的起因尚不清楚。该团队希望他们的项目能够帮助我们了解太空飞行如何影响大脑功能,使科学家和研究人员能够保持宇航员的健康,因为他们为低地球轨道及以后的长期任务做好准备。

Samson和Wang在他们的赞助商Samson Jamesdaniel和他们的导师,麻省理工学院科学家Deniz Atabay博士的指导下制定了他们的提议。Samson和Wang以及他们的赞助商和导师今年春天将前往美国宇航局的肯尼迪航天中心观看他们的实验发射到太空。

Samson和Wang的获奖提案是从全国学生团队提交的789份申请竞争领域中挑选出来的。邀请前五大提案的作者在亚特兰大 ISS研发会议上向一个杰出的科学家,教育工作者和技术专家小组提出他们的想法。评委们在周四下午的会议上宣布了他们的选择。

该公告结束了2019年太空基因大赛,该大赛邀请7至12年级的学生设计生物学实验,以解决太空探索中的现实挑战。之前的比赛获奖者通过他们的实验取得了重大里程碑,包括首次在太空中使用基因编辑技术。该竞赛由miniPCR bio和Boeing创立,由ISS国家实验室,Math for America和New England Biolabs赞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