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足球明星因佩戴Apple Watch遭罚款50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03-21 14:06:19

导读 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早在2014年就与微软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替换曾经在场边和新闻框中使用的宝丽来相机。这些摄像机被用来拍摄对手的进

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早在2014年就与微软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替换曾经在场边和新闻框中使用的宝丽来相机。这些摄像机被用来拍摄对手的进攻和防御阵型的照片,以期找到可以利用的弱点。现在,团队不再使用即时摄影,而是使用经过加厚处理的Surface Pro平板电脑,以帮助他们度过艰苦的NFL计划所造成的磨损。其他更改包括防水屏幕,并且连接性仅限于每个体育场馆中可用的无线网络。

一些教练和球员对Surface Pro平板电脑的使用不满意;在去年堪萨斯城酋长队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之间的亚足联冠军赛中,新英格兰主教练比尔·贝里希克(Bill Belichick)将平板电脑扔到了地上,然后扔进了看台。而且,Surface Pro也受到了其他方面的虐待,包括在国家电视转播的NFL游戏中将其误识别为Apple iPad的时间。

NFL非常重视在比赛过程中控制团队使用消息传递。虽然允许四分卫通过无线电传输从边线向他们传送比赛(允许一名进攻球员和一名防守球员在其头盔中嵌入无线电),但不允许球队在智能手机上使用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副业。在允许的Surface Pro平板电脑之外,连接的平板也都没有。这就是为什么联盟在上周一晚上的钢人—孟加拉队比赛中在场外佩戴苹果手表的原因,对匹兹堡钢人四分卫本·罗伊利斯伯格罚款5,000美元。

根据ESPN的报道,Roethlisberger从肘部手术中康复后,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佩戴该装置。现在,那些佩戴Apple Watch的人可能会想知道这样做的可能。事实证明,由于Roethlisberger的妻子正要从右肘的外科手术中脱身,他的妻子为他穿戴了游戏,并将智能手表放在左手腕上。四分卫被描述为对罚款和上诉计划感到“沉迷”。考虑到他今年早些时候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6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两次获得超级碗冠军的QB可以承受罚款。

凭借其心率监测器和心电图(ECG)功能,Apple Watch挽救了许多人的生命。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有人因为佩戴设备而不得不掏出一些现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