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意大利计划对苹果和所有数字公司实施网络税收

更新时间:2021-03-21 10:03:45

导读 据报道,意大利政府正在准备对数字公司征税,作为其2020年国家预算的一部分。该税定于1月生效,并通过自我评估系统对在线交易征税3%。 据报

据报道,意大利政府正在准备对数字公司征税,作为其2020年国家预算的一部分。该税定于1月生效,并通过自我评估系统对在线交易征税3%。

据报道,意大利计划对在该地区开展业务的数字公司引入延迟的“网络税”计划。新的3%税收既旨在打击政府认为过于宽松的税收法律,又旨在提供可帮助其避免增加一般营业税的收入。

据路透社报道,该计划将于一月份开始,将要求跨国网络公司对互联网交易支付3%的税。

尽管意大利政府还将保留检查任何帐户的权利,但仍将要求这些公司对所欠税款进行自我评估。

与泛欧类似的计划经济合作组织(OECD)提议,新税将适用于在意大利价值超过8.27亿美元,收入超过610万欧元的公司。

据信意大利新的联合政府预计这项税收每年将带来约6.62亿美元。上届联合政府提出了类似的计划,但该计划在实施前崩溃了。

这项新计划将在1月份开始实施,以减轻销售税的增加。

路透社说,意大利将在10月15日之前向欧洲联盟提交其新的预算草案。如果经合组织计划成功,意大利将调整自己的税收计划以匹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