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在全球最有价值公司中排名第一 而微软第二

更新时间:2021-03-21 06:03:27

导读 苹果已经成功超越微软,重新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公司,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对新一代iPhone的高度期望。 上周五,苹果的市值达到了1 065万

苹果已经成功超越微软,重新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公司,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对新一代iPhone的高度期望。

上周五,苹果的市值达到了1.065万亿美元,而长期以来一直是领头羊的科技巨头微软以1.063万亿美元的市值跌至第二位。

随着BI指出,微软也拒绝因股票抛售了2.2%,而苹果的下降幅度为0.4%小得多。

苹果再次成为全球最有价值公司的原因之一是对iPhone 11的高期望,据知情人士称,iPhone 11的销售好于预期。上周五,苹果股价报235.37美元,较年初至今上涨了50%。

iPhone 11,获奖卡

苹果在9月推出了iPhone 11,到目前为止,所有这三种型号都像烤饼一样出售。今年的产品阵容包括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11是iPhone XR的后继产品,配备6.1英寸LCD屏幕,实际上比它所替代的型号便宜50美元。在美国,iPhone 11的起价为699美元。

分析师透露,iPhone 11在中端Android主导智能手机销售的市场(包括中国和印度)尤其畅销。

供应链最近的报告显示,苹果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生产更多的iPhone,因为该公司预计销量会增长,尤其是在假日季节。目前,由于库存有限,所有从Apple订购的iPhone在美国的交货日期均为11月。

对iPhone的所有这些高期望促成了苹果股票价格的上涨,最终使该公司在全球最有价值的公司排名中超过了微软。

苹果能否长期保持领先地位还有待观察,特别是考虑到微软在云计算业务上的激进投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