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 Duo为万圣节和排灯节添加了3种新的视频效果

更新时间:2021-03-20 22:05:00

导读 假期和特殊场合总是与朋友和家人相处的好时机。几十年前,我们曾经通过普通邮件向他们发送贺卡,然后是电子邮件,现在,我们拥有许多即时通

假期和特殊场合总是与朋友和家人相处的好时机。几十年前,我们曾经通过普通邮件向他们发送贺卡,然后是电子邮件,现在,我们拥有许多即时通讯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我们录制自发视频并与他们共享。如果您使用Google Duo与亲人交谈,现在可以在预先录制的视频消息中添加一点万圣节和排灯节风格。

打开二重奏,向下滑动以录制一条消息,然后点击右侧的“效果”按钮。您将获得两个万圣节效果,然后是排灯节效果,然后是六个默认效果。

在万圣节前夕,您可以在南瓜稻草人和鬼屋之间进行选择,而排灯节的效果则是金色,经典而闪亮。

无论距离多远,都与亲人一起庆祝节日。通过#GoogleDuo上有趣的排灯节滤镜,为您的节日问候添加一些火花。pic.twitter.com/BwvUoPOmvT

-Google India(@GoogleIndia)2019年10月25日

效果应显示出来,而无需新的应用程序版本,但它们可能会受到地域限制。在我的末端,我什么都看不到,而阿尔泰姆(Artem)和我们的推销员尼克(Nick)在美国都拥有这三个。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