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电影制片人抨击Netflix功能 可让您更快观看电影

更新时间:2021-03-20 18:04:41

导读 当本周早些时候发现Netflix正在试用一项功能,让您以更快和更慢的速度观看内容时,电影业人士对此感到沮丧。 目前正在与部分Android用户进

当本周早些时候发现Netflix正在试用一项功能,让您以更快和更慢的速度观看内容时,电影业人士对此感到沮丧。

目前正在与部分Android用户进行测试,播放功能可让您以正常速度的1.25倍或1.5倍(对于涡轮增压的观看者来说是完美的)观看电影和电视节目,或者,如果您是悠闲的类型,是常规速度的0.75倍或0.5倍。为了保留原始声音,该功能背后的技术会根据速度自动调整音频的音高。

共同创作了Netflix OriginalLove的作家,导演和制片人Judd Apatow在星期一的一条推文中写道:“没有@Netflix。不必让我不得不召集地球上的每位导演和节目制作人来与您抗争,”同时警告Netflix,请不要再弄乱电影制片人在电影和电视场景中精心安排的时序。

打破坏星亚伦·保罗(Aaron Paul)的举动也让他感到不安,测试小组的那些人可能会以Netflix正常电视节目后续动作的1.5倍的正常速度观看这场比赛,他在推特上写道:“ @ netflix不会继续前进。那意味着他们将完全控制所有人的艺术并将其销毁。Netflix远不止于此。我对Netflix正确吗?”

但这并不止于此。布拉德·伯德(Brad Bird)的导演著作包括《超人特工队》和《碟中谍:不可能》(Ghost Protocol),也加入了讨论之列,称此功能为“另一个令人震惊的坏主意,并削减了已经流血的电影体验,”并补充道:“为什么要支持和一方面资助电影制片人的愿景,另一方面又破坏这些电影的展示?”

“经常请求”功能

在Apatow开始打电话给他的全球联系人之前,热衷于处理这种情况的Netflix回应了一篇博客文章,讨论了回放功能。

Netflix产品创新副总裁Keela Robison在帖子中写道:“上一次测试已经产生了大量反馈,无论是赞成还是反对。”他补充说,“我们的会员经常要求使用此功能。”

Netflix的高管表示,调整播放速度可能会受到希望“重新观看自己喜欢的场景或由于它是外语标题而希望变慢”的观众的欢迎。

罗宾逊继续说:“我们对创作者的关注非常敏感,在这项测试中没有包括更大的屏幕,特别是电视。”

虽然我们不希望看到太多(或任何一个)电影制片人支持该功能,但Netflix将渴望找出它在其测试团队中的受欢迎程度。然后,在决定是否将其推广到所有人之前,必须权衡任何积极的回应和业内人士的抗议。

这意味着Apatow可能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给地球上的每位导演和表演创作者打电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