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出后一天 迪士尼+的订阅用户已超过1000万

更新时间:2021-03-20 06:12:47

导读 无论您是Marvel的狂热爱好者,Star Wars超级粉丝,还是为迪士尼公主的所有事物疯狂的人,昨天都是令人兴奋的一天。在2019年11月12日,迪士

无论您是Marvel的狂热爱好者,Star Wars超级粉丝,还是为迪士尼公主的所有事物疯狂的人,昨天都是令人兴奋的一天。在2019年11月12日,迪士尼+正式启动并打开了闸门,以无休止的流式播放您喜欢的节目和电影。现在,据报道,迪士尼+的首次发行非常成功。

尽管仅在一天前推出,迪士尼+已经获得了超过1000万订户。在某些情况下,Netflix透露,在最新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它在全球拥有超过1.58亿用户。

迪士尼+的一千万个数字之所以令人印象深刻,是因为它仅在三个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和荷兰)有售。与您可以进入Netflix的190多个国家相比,迪士尼+的增长潜力巨大。

迪士尼+将于11月19日扩展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并且随着该服务开始进入越来越多的市场,目前尚不清楚它的规模。

话虽这么说,值得牢记的是,昨天签约的许多人可能会免费试用。迪士尼+的免费试用期为7天,之后,您需要开始支付每月7美元或每年70美元的要价。某些刚刚测试水域的人注定会跳船,但是即使如此,对于新的流媒体巨头来说,这还是一个令人鼓舞的数据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