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将建立一家专注于生产5G手机的工厂

更新时间:2021-03-18 20:04:02

导读 上周,我们赞同小米的保证,即其所有价格超过2,000卢比(约合258欧元)的手机都将具有5G连接。据推测,这将大大提高此类设备的产量,因为在同

上周,我们赞同小米的保证,即其所有价格超过2,000卢比(约合258欧元)的手机都将具有5G连接。据推测,这将大大提高此类设备的产量,因为在同一消息中,我们认为该公司承诺至少提供10种不同型号。

该信息与小米总裁雷军的新话相呼应,他谈到了建造工厂以提高这些5G设备的产量。

小米及其对5G的承诺

在我们在News.mydrivers上阅读的关于5G的会议上,雷军表示小米将建立一个以5G为中心的工厂。从一开始,这将具有每年一百万台的生产能力,这并不是很高。这表明不带5G的手机明年将继续在其产品目录中占主导地位。

该工厂将专注于高端5G移动电话的生产,尽管云服务和物联网设备将有空间

该工厂将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将专注于高端5G生产以及物联网和云连接等其他领域。不过,Jun指出,该系列的下一个顶级产品将在该工厂开发和生产,该工厂将于12月开业。

小米正在努力提供下一代5G设备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不仅针对将在2020年推出的10款高端5G高端机型,还证实了Redmi K30将通过这种连接性到货。5G的加入如何影响小米价格还有待观察,因为小米Mi 9 Pro 5G之类的终端以3699元人民币的价格在西班牙市场上市,而Mi 9则为2999元人民币,除零钱外约合80欧元(不含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