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回应iPhone 11 Pro收集用户位置数据问题

更新时间:2021-03-18 10:05:41

导读 苹果以一种向客户发送强烈的以隐私为中心的信息的方式来销售其设备。但是现在有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设备-至少是iPhone 11 Pro-毕竟可能

苹果以一种向客户发送强烈的以隐私为中心的信息的方式来销售其设备。但是现在有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设备-至少是iPhone 11 Pro-毕竟可能不是那么私有和安全。

根据安全研究人员Brian Krebs的一份报告,即使个别应用程序设置为“从不”,苹果新推出的iPhone 11 Pro也会间歇性地搜索用户的位置数据。尽管这可能适合公司的隐私政策,但克雷布斯认为这特别奇怪。

苹果公司针对iPhone的“定位服务”屏幕的隐私权政策说:“如果启用了定位服务,您的iPhone会以匿名和加密形式定期发送附近Wi-Fi热点和蜂窝塔(有设备支持的地理位置标记)的位置苹果公司,将用于扩充这个众包的Wi-Fi热点和手机信号塔位置的数据库。”

简而言之,即使您所有的应用程序都从未设置为位置数据,而是打开了iPhone上的“位置服务”功能,某些应用程序仍会不时查找您的位置数据,并与附近的手机发射塔共享它们。您唯一要完全防止这种情况发生的方法是完全禁用定位服务。如果您不确定如何在iPhone上禁用定位服务,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打开设置应用程序并向下滚动到隐私设置。

-在“隐私设置”中,点击“定位服务”选项。

-现在将“定位服务”按钮关闭。

当您执行此操作时,表示定位服务功能已打开的图标-电池图标附近的小斜向上箭头-消失了。

当安全研究人员联系位于加利福尼亚库比蒂诺的公司报告看似错误的消息时,苹果回应说iPhone在运行。“我们看不到任何实际的安全隐患。在启用位置服务后,状态服务图标会出现在状态栏中。这是预期的行为。对于在设置中未进行切换的系统服务,该图标会出现。”工程师在回应报告时说。

底线是,如果您不希望任何人知道您的下落,则必须完全禁用位置服务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