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有时间请检查您的旧手机是否变成大电池

更新时间:2021-03-03 08:00:49

导读 本周,我在一个垃圾抽屉中发现了一些令人兴奋的东西,然后令人震惊。抽屉里放着一台旧的智能手机,至少有几年我没有开机。太酷了,我将其启

本周,我在一个垃圾抽屉中发现了一些令人兴奋的东西,然后令人震惊。抽屉里放着一台旧的智能手机,至少有几年我没有开机。太酷了,我将其启动,然后回到我最后一次关闭它的时间,对吗?但是,请在这里稍等...该手机的厚度比我上次看到的手机要厚。情况不妙。

厚度来自设备的锂离子电池的化学故障。我以前从未打开过该设备-我从未有过理由。一个人可能会打开这样的设备的唯一原因将是固定内部的组件,或更换内部的组件。

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已经看到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在各种各样的电话中,这些电话来自各种制造商。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会看到这种情况发生,这是因为新手机用户正在使用非品牌插头等。

如果将手机放在抽屉里数年,则其中基于化学的设置可能会…失败。如果您看到这种情况发生,则有几种选择,至少有一种“非选择”。

有时间请检查您的旧手机是否变成大电池

一个非选项正在为设备充电。不要给设备充电。请勿将手机插入任何类型的电线,也不要将设备设置在任何种类的无线充电器上。您绝对不想搅动电池包装。

我可以修理膨胀的电池吗?不可以,无法修复膨胀的电池。行动完成了。剩下要做的就是在联系专业人员之前将电池和/或手机与电池隔离开。

请勿将手机放在冰箱中或尝试“降温”。膨胀与温度无关。扩展不能简单地逆转。

有时间请检查您的旧手机是否变成大电池

请勿进行任何可能会刺穿电池保护层的事情。如果这样做,电池可能会爆炸并着火。查看我们的功能将旧手机的电池放在哪里可以看到一些爆炸,这是由未正确处理的电池引起的。

要打开大多数不打算打开的智能手机并不容易,尤其是像这样的智能手机,它用胶水和夹子固定在一起,并且没有易于取用的螺钉。这款手机的制造商三星公司并非出于普通用户容易打开手机或更换(甚至取下)其硬件的目的而制造这款手机。

因此,您很有可能会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小工具维修专家习惯于看到这种事情–发生的次数比您想象的要多得多。他们将知道如何安全地卸下电池,并尽可能地更换电池。

有时间请检查您的旧手机是否变成大电池

您的手机很有可能需要被带到城市的官方垃圾掩埋场。您可能需要提前致电,因为您所在城市的废物管理专家会特别注意电池和电话,以避免爆炸和/或起火。

如果您在智能手机中发现一块膨胀的电池,那是个假期,那么您当地的电池处理专业人员很可能无法处理手机的火灾隐患。至少可以将电池(或装有电池的手机)放在安全的地方。隔离电话和/或电池-远离纸张,远离易燃物品。

如果可以,请尽快将设备移出室外。 将设备放在耐火容器中,例如里面装有沙子的金属桶。最重要的是–隔离该物品,以便在起火时将其造成的损坏降至最低。

这个建议十年前和今天一样好。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可穿戴设备等仍使用锂离子电池,并且锂离子电池仍会失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