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美国参议员通过数据加密法规威胁苹果

更新时间:2021-03-17 20:04:31

导读 美国参议员威胁苹果和Facebook,如果它们不让执法人员可以访问加密数据,则有可能对数据进行监管。 据路透社报道,这两家公司的代表出席了

美国参议员威胁苹果和Facebook,如果它们不让执法人员可以访问加密数据,则有可能对数据进行监管。

据路透社报道,这两家公司的代表出席了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在12月10日星期二举行的听证会,在那里,共和党和民主党参议员炸毁了两家公司。根据报告:

在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一次听证会上,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提出了罕见的统一战线,他们援引了虐待儿童和大规模枪击案,其中加密技术阻碍了人们获取关键证据并阻碍了调查工作。

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说:“您将找到一种方法来做到这一点,否则我们将为您做到这一点。”“我们不会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上,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虐待儿童者有安全的天堂来练习他们的手工艺品。时期。讨论结束。”

该报告指出,苹果和Facebook在加密问题上与政府的争端已经到了尽头。自从宣布将WhatsApp之外的端到端加密扩展到其所有消息服务的计划以来,最近Facebook与数个政府进行了斗争。与此同时,苹果当然是2016年传奇事件的中心,该呼吁涉及开发专用软件,后门程序,这将使执法部门能够访问圣贝纳迪诺枪击案嫌疑人赛义德·法鲁克(Syed Farook)的锁定手机。

该报告指出,苹果和Facebook相互针对各自的做法开枪,以将参议员的愤怒转移到对方身上。Facebook表示,它没有构建设备或操作系统,并且已经接受“设备上扫描”,这将有助于拖网非法内容。作为回应,苹果隐私负责人埃里克·诺伊施万德(Erik Neuenschwander)说:

“我们没有供陌生人互相联系的论坛……而且我们的业务没有让我们扫描用户资料来建立他们的个人资料”

目前尚不清楚委员会可能还参考了什么样的法规。但是,鉴于苹果和Facebook在隐私和加密方面(至少在公开场合)都拥有良好的往绩,这两家公司都不太可能会对此事屈服。就苹果公司而言,争论点是,任何允许执法人员访问加密信息的iOS后门都可能被滥用,泄露或被盗。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它将永远无法撤消,并且会损害iOS的安全性以及数百万用户的隐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