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正在研究带有单个打孔的电话

更新时间:2021-03-16 20:03:49

导读 红米手机K30是第一红米手机(读小米)的手机与打孔显示。最初被认为是一个可容纳两个前置摄像头的孔,后来被发现是两个单独的孔,而不是一个

红米手机K30是第一红米手机(读小米)的手机与打孔显示。最初被认为是一个可容纳两个前置摄像头的孔,后来被发现是两个单独的孔,而不是一个药丸状的孔。据报道,小米正在研究带有单个打孔的手机。

该信息来自微博上@Digital Chat Station的中国泄密者。在今天早些时候发表的一篇文章中,他透露小米正在研究一款神秘的手机,屏幕上只有一个打孔。

手机的打孔位于左上角,与Redmi K30的打孔不同。他还提到孔的尺寸大于Vivo(X30)直径2.98毫米的尺寸。

我们不知道这可能是哪种设备,因为小米和Redmi在第一季度将推出大量电话。但是,很有可能会成为旗舰手机。

有猜测称,Mi 10将具有120Hz刷新率的打孔显示屏。所以这个神秘的可能是Mi 1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