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YouTube正在通过新工具丰富其首映功能

更新时间:2021-03-03 06:00:45

导读 引入首映功能的目的是将YouTube提供的实时聊天等功能(如实时聊天)带入预先录制的视频中。内容所有者通常选择首映式以快速响应观众的反应。

引入首映功能的目的是将YouTube提供的实时聊天等功能(如实时聊天)带入预先录制的视频中。内容所有者通常选择首映式以快速响应观众的反应。

然而,随着全球冠状病毒的流行,在线电影节和放映会扩大了对首次放映功能的使用。使用量的增加似乎促使YouTube扩展了其首映所提供的工具。

YouTube正在通过新工具丰富其首映功能

这些新工具中的第一个称为实时重定向。在“实时重定向”中,内容所有者可以在首映前进行直播,然后将广播的观众直接定向到首映。

第一次放映前提供的另一种可能性是添加预告片。用户将可以添加15秒到3分钟的视频,这些视频将在首映开始之前显示。这些视频可以在预览页面上连续旋转。通过这种方式,旨在吸引更多的观众前来观看。

YouTube正在通过新工具丰富其首映功能

YouTube提供的最后一个工具是使用不同主题自定义倒数计时器。根据YouTube提供的信息;内容所有者将能够创建适用于不同主题和模式的倒数计时器。

YouTube推出了实时重定向和预告片添加功能,这是其支持首映功能的新工具之一。倒数计时主题将在未来几个月与用户见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