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随着亚马逊将流媒体设备扩展到汽车领域Fire TV用户突破4000万

更新时间:2021-03-16 12:01:53

导读 亚马逊控制电视观看体验的努力正在扩展到客厅和汽车之外。亚马逊正在与宝马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合作,首次将Fire电视带到车辆上。该程序包

亚马逊控制电视观看体验的努力正在扩展到客厅和汽车之外。亚马逊正在与宝马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合作,首次将Fire电视带到车辆上。该程序包括数字助理Alexa的免提语音控制,一个触摸屏界面,能够在车辆的WiFi或LTE连接和下载功能上传输内容。

Fire TV向vehicle’s的扩展是亚马逊将该程序带到尽可能多的设备的更广泛推动的一部分。在过去的一年里,亚马逊一直在稳步发布新的和刷新的设备。今天的声明与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大型CES活动的开幕式挂钩,并不是关于新的消费产品,而是专注于让潜在合作伙伴更容易构建Fire电视驱动设备。

亚马逊寻求扩大Fire电视的影响力似乎正在起作用。这家科技巨头周一披露,目前拥有4000万用户,比一年前增长了33%。

来自eMarketer的一项研究预测,在2019年,放弃有线电视支持流媒体服务的家庭将增长19.2%。亚马逊是一个拥挤的市场的一部分,流媒体播放器竞争这一日益增长的客户群的一部分。

亚马逊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罗库也在经历快速增长。该公司11月报告的用户为3230万,同比增长36%。

今年9月,亚马逊推出了星云声吧-消防电视版,这是一种与Anker合作建造的设备,将任何电视都变成了智能电视体验。亚马逊周一宣布了一对新的智能音条,与TCL开发。亚马逊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它将为音条、DolbyAtmos支持、设备控制、HDMI切换和远场语音控制带来更多功能。

亚马逊希望让电视制造商以及Verizon等运营商更容易通过Fire TV Edition程序将Fire TV整合到产品中。在2017年的CES上,亚马逊推出了第一台Fire TV版智能电视。到今年年底,亚马逊高管表示,该节目将包括超过150款穿越10多个国家的Fire TV版车型。

通过让合作伙伴更容易构建Fire电视设备,亚马逊正在遵循帮助建立Alexa的游戏手册,Alexa是新兴数字助理市场的领导者。亚马逊今天宣布了几个Fire电视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制造商创维建立“交钥匙”智能电视计划,VOXX汽车和Garmin进一步的汽车发展,以及国家有线电视合作社,允许电信公司向客户提供低成本的Fire电视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