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alesforce以157亿美元收购了Tableau Software

更新时间:2021-03-16 08:01:50

导读 Salesforce宣布打算以15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ableau Software。美国云软件巨头周一表示,此次收购将通过全股票交易方式进行,其中Tableau A

Salesforce宣布打算以15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ableau Software。美国云软件巨头周一表示,此次收购将通过全股票交易方式进行,其中Tableau A类和B类普通股将以1.103股Salesforce普通股交换。

这笔交易使Tableau的企业价值达到157亿美元。Salesforce董事长兼联合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表示:“我们正在将全球的#1CRM与#1分析平台结合起来。”Tableau帮助人们看到和理解数据,Salesforce帮助人们接触和理解客户。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这确实是两个世界中最好的一个-汇集了两个关键平台,每个客户都需要了解他们的世界。”

多年来,Salesforce一直是客户关系管理(CRM)企业领域的主导者。决定收购Tableau,这是一个分析平台和数据可视化专家,在全球拥有86,000多名客户,这突出表明该公司转向分析领域,并在其主要客户关系管理产品线以外实现多样化。

参见:Salesforce开源软件

该公司表示:“有了Tableau,Salesforce将在推动数字转型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使世界各地的公司能够在其整个业务中挖掘数据,并展示更深层次的洞察力,以做出更明智的决策,驱动智能、连接的客户体验,并加速创新。”

虽然Tableau将成为Salesforce的一部分,但在交易结束后,该公司仍将在Tableau品牌下独立运营。Tableau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亚当·塞利普斯基(Adam Selipsky)将继续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领导该公司。

塞利普斯基说:“与Salesforce联手将增强我们帮助各地民众看到和理解数据的能力。“我很高兴我们的公司有着非常相似的文化和对客户成功的不懈关注。我期待着共同努力,支持我们的客户和社区。”

Tech Republic:Salesforce TrailheaD X: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分析,以及智能商业网络,已经成为大企业..与许多其他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一样,Salesforce希望进入这一利润丰厚的市场,并对其他对同一领域感兴趣的公司进行未来防范,这是有意义的。

例如,谷歌上周以26亿美元收购了企业智能和分析公司Looker,以加强这家科技巨头的智能分析平台和谷歌云的数字转型业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