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准备开发600万像素的照相手机

更新时间:2021-03-02 22:01:52

导读 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三星在相机传感器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家技术巨头最近为许多手机提供了108兆像素的传感器,它也为600兆像素增加了

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三星在相机传感器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家技术巨头最近为许多手机提供了108兆像素的传感器,它也为600兆像素增加了保护套。

实际上,这是Ice Universe在4月份宣布的,当时600 Megapixel传感器的工作开始了。但是,与三星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分享的信息证实,开发工作仍在继续。

三星准备开发600万像素的照相手机

可以猜到,不可能立即看到带有如此高分辨率相机的电话。根据共享信息,该传感器目前足够大,可以覆盖Galaxy S20等手机背面的12%。最终的厚度为22毫米。

因此,来自我们手机的传感器很厚。当然,这目前是无法接受的,因此三星必须将技术进一步发展。但是,我们可以在自动驾驶汽车(尤其是无人机)和其他专业产品中看到这种传感器。

由于我们已经在市场上看到了108百万像素照相手机,因此下一个目标是使用192百万像素传感器的手机,这种传感器的工作早就开始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