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应用揭示了Galaxy Buds Pro的特殊功能

更新时间:2021-03-15 12:01:00

导读 离2021年首届Unpacked活动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有关Galaxy S21系列发布的三星新一代耳机的更多细节继续泄露,这一次我们可以一窥Galaxy B

离2021年首届Unpacked活动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有关Galaxy S21系列发布的三星新一代耳机的更多细节继续泄露,这一次我们可以一窥Galaxy Buds的软件功能亲

在用户thebone在Reddit上发布的一系列图像中,我们看到了三星即将推出的最强大的耳机的一些差异。

三星应用揭示了Galaxy Buds Pro的特殊功能

在图像中,我们看到带有Buds Pro的Samsung Galaxy Buds应用程序界面已在该应用程序中注册。这样,可以注意到用于控制主动噪声消除,均衡器,触敏区域控制等的工具。

但是,这些新颖之处在于语音检测控件,可以将其激活以自动激活环境模式,从而减小当前正在听的音乐的音量并激活麦克风,以使您可以清楚地听到对方在说什么。

我们还在视频中看到了对3D音频的支持。通过激活该功能,用户将能够听到“全方位的沉浸式声音”。

凭借与Buds Live相同的Buds Plus入耳形和充电盒,Buds Pro将成为2020年推出的两款三星耳机之间的混合物,以与该类别中功能最强大的型号竞争,例如Sony WF-1000XM3和AirPods Pr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