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耳机可能配备15个摄像头模块

更新时间:2021-03-15 12:00:48

导读 苹果分析师Ming Chi-Kuo最近预测,这家iPhone制造商可能会在2022年推出其传闻中的混合现实头戴式耳机。但是,根据他的最新报告(通过Macrum

苹果分析师Ming Chi-Kuo最近预测,这家iPhone制造商可能会在2022年推出其传闻中的混合现实头戴式耳机。但是,根据他的最新报告(通过Macrumors),已经提到即将推出的头戴式耳机可能总共具有15个光学摄像头模块。

苹果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耳机可能配备15个摄像头模块

其中,据说八个摄像头模块用于透视增强现实体验,而六个摄像头模块可用于“创新生物识别”。其余一个摄像头模块可用于环境检测。还提到了Largan可能会提供这15个相机镜头中的大部分。

在最新报告中没有提及该耳机。

但是,在先前的研究报告中,Kuo补充说,除了预测发布时间之外,苹果公司目前已经在测试其混合现实耳机的多个原型。目前所有的重约200-300克。但是,如果Apple能够解决某些技术问题,则最终重量可能会减少到100-200克。

苹果可能会在美国将其耳机的价格定在1000美元左右,这与高端iPhone的价格是一致的。它应该包括索尼的微型OLED显示器以及如上所述的几个光学模块。

此外,郭明says表示,这款耳机不会完全依赖iPhone,因为它将具有独立的计算能力和存储功能,成为“便携式”产品。但是,对于某些功能,可能需要听筒。

郭还透露了传闻中的增强现实眼镜的一些细节。他说,这些将在2025年推出,目前没有任何原型在测试中。据说这些眼镜可提供光学透明的VR体验,与混合现实头戴设备相比,它们可能定位为更多的移动产品。

最后,Kuo补充说,苹果可能会在2030年后的某个时候推出隐形眼镜。这应该将电子产品从“可见计算时代”带到“不可见计算时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