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宣布允许公司自定义Alexa的服务

更新时间:2021-03-14 06:00:47

导读 亚马逊的Alexa是顶级智能助手之一。它不仅可以在手机上使用,而且还可以在平板电脑,计算机,电视,智能显示器,智能扬声器甚至微波炉上使

亚马逊的Alexa是顶级智能助手之一。它不仅可以在手机上使用,而且还可以在平板电脑,计算机,电视,智能显示器,智能扬声器甚至微波炉上使用。您还会发现车辆上的助手Alexa Auto。现在,亚马逊宣布了一项服务,该服务将允许客户(阅读汽车制造商,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自定义助手。

称为Alexa Custom Assistant,它将允许制造商以类似于手机制造商在Android之上构建自己的体验的方式在Alexa之上构建自己的体验。

使用Alexa Custom Assistant,制造商可以拥有自己的智能助手名称,并在技能和例行程序之外创建自己的唤醒词。他们还将能够在亚马逊自己的“语音科学专家”的帮助下创建自定义声音。

亚马逊宣布允许公司自定义Alexa的服务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是已签署Alexa Custom Assistant的制造商之一。汽车制造商计划聘请定制助手来选择车辆。

由于制造商不必从头开始构建,Amazon Alexa Custom Assistant应该有助于将智能功能带入更多产品。亚马逊表示,它将管理这些制造商生成的数据,并将采用与Alexa相同的“严格的隐私和安全政策”。

该服务已经在支持Alexa的国家/地区提供,例如美国,加拿大,英国,奥地利,法国,德国,爱尔兰,西班牙,日本,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墨西哥和巴西。亚马逊表示将会有更多的国家效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