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重点Galaxy S21介绍相机和电池寿命

更新时间:2021-03-13 18:01:11

导读 这次,三星将重点放在智能手机的关键功能(例如相机)上,重点介绍了某些功能,例如8K支持(它还允许用户拍摄屏幕截图并基本上从视频中保存照

这次,三星将重点放在智能手机的关键功能(例如相机)上,重点介绍了某些功能,例如8K支持(它还允许用户拍摄屏幕截图并基本上从视频中保存照片)。

此外,三星提醒Galaxy S21的电池可提供足够的使用时间,同时还强调了新一代机型的升级存储。

三星重点Galaxy S21介绍相机和电池寿命

“ Galaxy S21系列专为希望优质移动创新来捕捉和分享自己的世界的人们而打造。Galaxy S21系列具有令人赞叹的标志性设计,史诗般的专业级相机,超流畅的身临其境的显示屏以及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处理器,可提供无与伦比的连接性,功能和性能。”数周前,Unpacked活动结束后,移动通信业务客户体验办公室负责人说。

Galaxy S21和Galaxy S21 +都能够提供完全优质的体验,但是想要最好的最好的人应该选择Ultra。

“ Galaxy S21 Ultra是终极的高端,先进的智能手机,它提供了一流的移动创新,可让您与最重要的人和事物更加接近。Chomet表示:“该设备适用于那些想要最好的东西并要求领先一步的人,这一点由其突破性的功能证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