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napchat Spotlight达到1亿用户

更新时间:2021-03-13 14:03:01

导读 Snapchat不久前宣布了Spotlight功能,成为TikTok的竞争对手。该公司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财务报告显示,Spotlight在短时间内引起了人们的兴

Snapchat不久前宣布了Spotlight功能,成为TikTok的竞争对手。该公司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财务报告显示,Spotlight在短时间内引起了人们的兴趣。根据该报告,Spotlight的用户数量在短时间内达到了1亿。

Snapchat Spotlight达到1亿用户

Snapchat用户在Spotlight中创建的内容显示在特殊选项卡中。Snap旨在通过向热门视频创作者支付数百万美元来增加用户的兴趣。

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用以下几句话来评估Spotlight的发布效果:“与激励计划同时,每天发送175,000个视频。在这里,我们每天向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的所有者支付总计100万美元。”

尚不清楚Snap将对内容所有者保持这种激励作用多长时间。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德里克·安德森(Derek Andersen)表示,该奖励计划将持续一段时间,以保持目前的势头。这些付款似乎在吸引用户方面非常有效。据《纽约时报》报道;Snapchat的创意受众(主要是年轻人)由于其激励计划而获得了可观的收入。

Snapchat也在Spotlight之外继续增长。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该平台获得了1500万新用户,每日活跃用户总数增加到2.65亿。该公司的季度收入增长了62%,达到9.11亿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