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LU VIVO XI +带有缺口 公司承诺减少手机的使用

更新时间:2021-03-13 08:01:33

导读 佛罗里达州的BLU产品几乎做到了。它是少数几家可以向市场提供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的美国公司之一。但是随后,它遭到了安全和隐私丑闻的袭击

佛罗里达州的BLU产品几乎做到了。它是少数几家可以向市场提供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的美国公司之一。但是随后,它遭到了安全和隐私丑闻的袭击,不是一次而是两次。现在,它正从其最新旗舰产品BLU VIVO XI +开始,以挽回其形象并重新获得美国航空的信任,并承诺不会饱和智能手机市场。至少不要太多。

从表面上看,该公司希望您知道的BLU VIVO XI +具有很多功能。对于通常的负担得起的价格标签,您将获得6.2英寸FHD + 2246×1080屏幕,当然,它带有一个缺口。内部装有联发科技的最新“性能” Helio P60(Helio X系列已停产)处理器,6 GB RAM和BLU历史上首次提供128 GB内部存储。

如果BLU没有被如此琐碎的丑闻所震撼,那将是一件好事,这件丑闻包括使用间谍软件的第三方固件更新程序到FTC的隐私诉讼。不过,这并没有关闭BLU,该公司一直在不断推出一款手机。但是,这种情况也在改变。

BLU首席执行官Samuel Ohev-Zion在Twitter帖子中透露,该公司正在削减每年推出的智能手机的数量。这不是因为公司陷入财务困境,至少不是这样。BLU正在将这一决定作为一种改进其对所发布设备的支持的方式,而不是将自己分散在如此众多的模型中,而从未真正完成任何事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