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UBG MOBILE举办具有真实奖项的农历新年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13 06:01:16

导读 PUBG MOBILE正在为玩家举办特别的农历新年活动。它被称为 繁荣的春天 ,它从现在开始。   但是,当您有机会赢得一些实际的物理奖励时

PUBG MOBILE正在为玩家举办特别的农历新年活动。它被称为“ 繁荣的春天 ”,它从现在开始。

玩家可以赢得独特的游戏装备

  尽管直到本周晚些时候才出现“红包掉线”,但“春季派对灯笼交换”从今天开始。

  在“春季繁荣”活动的这一部分中,玩家将能够在游戏中获取可以拼凑在一起以制作灯笼的材料。这些可以在经典模式匹配中获取,总共有四个灯笼阶段需要构建。

  每个灯笼还需要五种材料来完成。玩家可以与他人交换副本(如果有副本),以确保每个人都能获得稀有的永久装备作为奖励。活动的Lantern Exchange部分将持续到2月6日。

  从现在起到1月30日以及从1月23日到1月24日,玩家还可以获得特殊的登录奖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