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更多美国人遭遇了更糟糕Equifax黑客攻击

更新时间:2021-03-12 22:07:02

导读 Equifax证实,受去年针对这家信用评级巨头的网络攻击影响的美国人比最初披露的要多。 该公司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正在进行的一项分析显示

Equifax证实,受去年针对这家信用评级巨头的网络攻击影响的美国人比最初披露的要多。

更多美国人遭遇了更糟糕Equifax黑客攻击

该公司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正在进行的一项分析显示,又有240万美国人的姓名和部分驾照信息被盗,但他们之前没有被认为受到了影响。

该公司表示,这些附加信息是“片面的”,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被盗数据并不包括消费者的家庭住址或他们驾照上的其他信息。

据说黑客已经锁定了社会安全号码和消费者的姓名。

更多美国人遭遇了更糟糕Equifax黑客攻击

Equifax最初表示,数据泄露影响了1.43亿消费者,但后来将这一数字修正为1.455亿。

目前受影响的美国人总数约为1.479亿美国人,还有一些加拿大人和英国人。

Equifax收集并保存着全球超过8亿消费者的数据。

这是2017年报道的最大的一次数据泄露。

上个月,Equifax再次成为新闻头条,此前一名资深参议员批评该公司未能披露黑客窃取了税务识别号码(tin)、电子邮件地址和其他未披露的许可信息(如发布日期和所在州)。

这是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系列错误和失误的最新转折。该公司一直被指责在应对黑客攻击时表现拙劣。Equifax不仅花了4个月的时间来披露此次黑客攻击,后来还将其归咎于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未能修补的一个易受攻击的服务器。在此次黑客攻击最终被披露后,Equifax难以告知其用户——其中许多人一开始并不知道该公司在囤积他们的数据——他们是否容易受到攻击。

更多美国人遭遇了更糟糕Equifax黑客攻击

尽管议员们仍在继续调查这起违规事件,但负责消费者保护的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onsumer Financial Protection Bureau)在领导层换届后停止了调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