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在新视频中同时嘲笑Galaxy S20和Galaxy Z Flip

更新时间:2021-03-12 18:01:43

导读 三星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新的促销视频,似乎在嘲笑Galaxy S20和Galaxy Z Flip。 这则促销视频似乎同时戏弄了Galaxy S20和Z Flip

三星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新的促销视频,似乎在嘲笑Galaxy S20和Galaxy Z Flip。

三星在新视频中同时嘲笑Galaxy S20和Galaxy Z Flip

这则促销视频似乎同时戏弄了Galaxy S20和Z Flip

这部影片的时长为13秒,并没有显示太多。不过,似乎Galaxy S20和G​​alaxy Z Flip都被引用了。

三星在新视频中同时嘲笑Galaxy S20和Galaxy Z Flip

如果您播放此视频,则会看到该公司提到了“ Galaxy”一词中的字母G,L,X和Y。缺少两个“ A”字母,并用一张白纸覆盖。

除了看到两个字母“ A”,您还会看到方形的形状。该形状似乎在挑逗该公司将使用的新相机模块。第二个形状代替了第二个字母“ A”,似乎是在嘲笑Galaxy Z Flip的可折叠性。

根据其形式,至少这是看起来的样子。绝对有道理。该公司将于2月11日发布总共四款设备。其中三款设备将成为Galaxy S20系列的一部分,而第四款设备将是Galaxy Z Flip。还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在此预告视频中使用的是“改变未来的形状”标题。

三星计划宣布Galaxy S20,S20 +和S20 Ultra作为S20系列的一部分。另一方面,Galaxy Z Flip将成为该公司的第二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三星在新视频中同时嘲笑Galaxy S20和Galaxy Z Flip

Z Flip并不是Galaxy Fold的直接后继产品,根本不是。Galaxy Z Flip将不包括高通公司提供的最新处理器,而是Snapdragon 855+。

该设备将垂直形成,而不是像Galaxy Fold那样水平形成。实际上,至少据传言,Galaxy Fold 2实际上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很可能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Galaxy S20 Ultra将成为三星2月11日宣布的功能最强大的手机

Galaxy S20 Ultra将是该公司将于2月11日发布的功能最强大的手机。这将是唯一在背面装有潜望镜相机的手机。

它还将是唯一具有16GB RAM的变体的设备,并且是结合不锈钢和玻璃结构的唯一设备。所有其他设备将由铝和玻璃制成。

在绝大多数市场中,所有三款Galaxy S20智能手机都将受到Snapdragon 865的推动。不过,Exynos 990将包含在这些设备的印度型号中。

Galaxy S20和S20 +将同时提供4G和5G两种版本。另一方面,S20 Ultra仅以5G口味发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