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第12代Intel移动处理器泄漏:16个内核

更新时间:2021-03-12 12:02:05

导读 AMD积极的市场核心政策已为最终用户所用。不想落后于竞争对手,英特尔不得不在此过程中增加内核数量。由于两家公司之间的竞争,我们可以在

AMD积极的市场核心政策已为最终用户所用。不想落后于竞争对手,英特尔不得不在此过程中增加内核数量。由于两家公司之间的竞争,我们可以在移动设备中看到8核处理器。英特尔向采用第12代Alder Lake处理器的混合设计的过渡将导致内核数量的显着增加。

第12代Intel移动处理器泄漏:16个内核

英特尔将重点关注Tiger Lake移动处理器的核心增长,该处理器将在本月底推出。根据泄漏,i5系列将使用6个内核,i7基本版本将使用8个内核。但是,对此不满意的美国制造商将通过第12代Intel移动处理器再次增加其核心。除了增加内核数量外,据称还将出现3个不同的处理器组。

在使用Alder Lake进行混合设计时,英特尔在这里选择了两种不同的核心类型。其中之一是性能,另一个是省电核心。虽然性能核心支持超线程,但是节省核心却不支持。

基本上将Alder Lake处理器分为3类,Intel也将这些类分为几类。M5和U9类别是为平板电脑和超薄计算机设计的。M5组有1个大核心和4个储蓄核心。U9组的顶部有2个大核心和8个节省核心。

Alder Lake P系列分为U15,U28和H45三组。根据TDP值的不同,处理器的顶部具有14核结构。其中,i7和i9系列具有6个大内核和8个节能内核。

第12代Intel移动处理器随附的另一类是S-BGA。这些TDP值为45-55W的处理器在内部图形单元方面落后。因此,新系列很可能会在游戏计算机上使用。此类处理器具有8个大内核和8个节省内核。没有关于H45类别是否将配备i5系列的确切信息。

M-> M5:5核心/ 6线程– U9:10核心/ 12线程

P-> U15:10核心/ 12线程– U28:14核心/ 20线程– H45:14核心/ 20线程

S-BGA-> H55:16核/ 24磁道

预计将于9月份推出Alder Lake移动处理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