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pple Maps Transit路线指南在欧盟的各个地区上线

更新时间:2021-03-12 06:01:12

导读 随着新的更新在整个欧盟范围内的推广,Apple Maps正在为新的欧洲地区(例如法国,西班牙和德国)的用户显示火车,公共汽车和电车的路线。 随

随着新的更新在整个欧盟范围内的推广,Apple Maps正在为新的欧洲地区(例如法国,西班牙和德国)的用户显示火车,公共汽车和电车的路线。

随着Apple Maps在全球范围内的不断更新,越来越多的国家应该开始定期看到这种更新。一位鹰眼的Twitter用户在周日晚上注意到了这一增加。

Apple Maps Transit路线指南在欧盟的各个地区上线

此更新是在美国最近推出苹果新地图数据之后进行的。如果这种模式像美国一样继续下去,那么随着苹果准备在其他地方启动其更新的地图数据库,欧盟应该开始看到更多地区获得公交路线和室内地图。

公交更新始于2015年,目前仍在美国的小城市中进行更新,因此很难确定确切的时间表。当苹果发布他们的最终美国更新时,他们表示欧洲将成为下一个推广目标。

Apple Maps Transit路线指南在欧盟的各个地区上线

苹果公司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埃迪·库伊说:“我们着手创建地球上最好,最私人的地图应用程序,以反映人们如何探索当今世界。” “这是我们投入的巨大精力,要求我们从头开始重新构建地图,以重新构想Maps如何改善人们的生活-从导航到工作或上学或计划重要的假期-所有这些都以隐私为核心。” Cue总结说:“我们期待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将这一新地图带到世界其他地方。”

看到这样的更新已经开始是一个好兆头,而且由于苹果一直在通过欧洲驾驶其车辆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他们应该在2020年下半年的发布周期中步入正轨。

Apple Maps Transit路线指南在欧盟的各个地区上线

Apple Maps Transit提供公共汽车,火车,轮渡和其他形式的公共交通工具的路线,发车时间和其他相关数据。这将为喜欢Apple Maps的通勤者和旅行者提供更好的信息。

Apple Maps应用程序仅在Apple平台上可用,并通过网络通过DuckDuckGo等搜索引擎提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