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地图会根据用户的浏览情况改变政治边界

更新时间:2021-03-11 12:01:31

导读 谷歌地图试图为全球超过10亿用户绘制全球地图。 但是,当那些人不同意应该在哪里画线时,事情就不那么简单了。 因此,根据《华盛顿邮报》

谷歌地图试图为全球超过10亿用户绘制全球地图。 但是,当那些人不同意应该在哪里画线时,事情就不那么简单了。 因此,根据《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上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搜索巨头的政治边界显示方式不同,取决于观众在哪里。
谷歌地图会根据用户的浏览情况改变政治边界

例如,以克什米尔为例,这是印度和巴基斯坦70多年来一直在战斗的地区。 巴基斯坦和其他地方的地图观众将边界画成虚线,表示有争议。 但报告说,在印度,人们看到了一条坚实的路线,表明它是印度的一部分。 其他标签也不同。 分隔日本和韩国的水体被广泛展示为日本海。 但在韩国,是东海。

这些差异让人瞥见了谷歌和其他硅谷巨头在面对与世界政府有关的政治敏感问题时是如何运作的。 有争议地区的挑战不是一个新问题,印刷地图制造商也必须处理它,但软件的速度和连通性可以使这种差异显得更加刺耳。
谷歌地图会根据用户的浏览情况改变政治边界

谷歌在通过这些决定时表示,它与联合国地名专家组(地名专家组)等组织合作,研究条约和武器。 该公司承认,当涉及边界时,它会向地方政府挑衅。

谷歌地图产品管理总监伊桑·罗素(Ethan Russe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在争议地区和边界问题上保持中立,并尽一切努力在我们的地图中客观地显示争议。 在我们有本地版本谷歌地图的国家,我们在显示名称和边界时遵循当地立法。

对于更敏感的边界决定,谷歌依靠一个特殊的员工团队,称为“有争议的地区团队”,邮报说。
谷歌地图会根据用户的浏览情况改变政治边界

考虑到上周15岁的谷歌地图的规模,这些决定并不是微不足道的。 去年12月,谷歌宣布地图已经捕获了超过1000万英里的街景图像。 谷歌说,这一距离相当于绕地球400多圈。 该公司还表示,搜索巨头谷歌地球航空测绘服务公司(GoogleEarth)共有3600万平方英里的卫星图像供人们浏览。 通过这一收集,谷歌已经绘制出了世界上98%的人居住的地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